培養一個未來等待的人才



分類:教育

2011/05/02 18:34



『阿里山的神木之所以高大,在於四千年前種子落地時就已決定,絕不是現在才知道!』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如是說到。


要培養一個將來更具競爭力的優秀人才,在於你培養他(她)的方法跟步驟,而不是你馬上教會他(她)什麼。


如果等到孩子成績落後或親子關係緊張時才要找補習班,到那時光是救孩子的自信心及改變他(她)的學習態度,時間都已不夠,更別說要對他(她)的功課有多大幫助。所以一般的安親班要在有限時間讓家長看到成效。不得已只好選擇填鴨的方式,讓家長看到成績進步的假象。(只能短暫應付國小的啟蒙課程,無法適應將來國、高中更多思考邏輯課程)


引導的方法及培養孩子自主學習、主動思考態度的重要性更勝於現階段學校考100分。


一個幫家長省錢的整合性課程,同時幫孩子建立國語(閱讀力)、英文(普拉斯美語)、數學(MPM數學)致勝三科的學習態度及步驟就在重陽安親班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陽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